close

前不久Love Pasta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則新聞報導:〝加拿大機師花6年策劃 神秘字母拼「嫁給我」浪漫求婚,如電影般的浪漫情節,真實地上演。Love Pasta先在此衷心地祝福他們天長地久,幸福永遠~

對了,Love Pasta的〝Love〞也可以借給情人們用喔!希望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~

快來Love Pasta店門口照張相,告訴你的情人:

無論你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

只要有愛,你將永遠印在我心…

Let’s fall in Love Pasta, I love you forever…

只要有愛,你將永遠印在我心….jpg   

 

PS:情人們,來嚐嚐Love Pasta特製的愛情濃湯吧!一口就愛上了,讓彼此的感情更濃更密…。

Let’s taste special daily thick soup…

讓情人們感情更濃更密的愛情濃湯.jpg  

 

加拿大機師花6年策劃 神秘字母拼「嫁給我」浪漫求婚

資料來源:今日新聞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男士絞盡腦汁求婚,為的就是抱得美人歸。加拿大一名機師更是以過人耐心的精神,花費6年時間策畫超浪漫求婚,讓女友喜極而泣的答應求婚。

這名加拿大機師與女友初次邂逅時,即認定對方是「真命天女」,於是決定策劃一場與眾不同的求婚。他因工作原因,時常飛往世界各地旅遊,因此也常帶著女友一起出國,他與女友協議要在不同的國家手拿不同的字母留影,假藉在結婚前拼成句子「我們一直都知道」(we always knew)當做紀念。

兩人走遍世界多個知名景點後,機師回到家鄉蒙特婁時,只差字母W便能完成句子。不過,這回卻請友人於拍照的同時,在兩人背後拿著「我們一直都知道,嫁給我好嗎?」(we always knew,will you marry me)的布條一起留影,再給女友看照片,隨即單膝下跪、遞上戒指求婚,讓女友又驚又喜,當場掩面哭泣,並且投入他的懷抱獻上深情熱吻。

加拿大機師花6年策劃 神秘字母拼「嫁給我」浪漫求婚.jpg  

女方拿著W字母紙卡,渾然不知後方有驚喜。(圖/截自影片)

這段求婚影片自16日上傳到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後,已有超過10萬人點閱。不少網友被溫馨動人的情境打動,看得眼眶泛紅,甚至盛讚「這是史上最棒的求婚」


 觀看「史上最棒求婚」,若連結過慢或被刪請見諒

arrow
arrow

    Love 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