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因為Google Nexus One手機剛上市,Love Pasta也轉貼了幾篇相關文章提供大家參考手機市場/觸控+智慧 一支手機兩把刷子Google手機動畫桌面、3D相簿Nexus One搞炫。但Love Pasta終究還是一家美食餐廳,若再不介紹一下餐廳的美食,搞不好大家還以為Love Pasta是賣智慧型手機的。(^_^) 

所以這次為了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欲,Love Pasta特別為您請到地圖日記的圖友「小工友」 。這次就由她帶領大家來品嚐一下Love Pasta好吃的餐點。如果用眼睛吃不過癮,那就親自來Love Pasta品嚐一下囉!(Love Pasta的中文名稱〝菈芙〞,小工友誤寫成〝拉芙〞,為了尊重原作者的創作,所以Love Pasta並未更正此一小小錯誤)

Love Pasta的美食節目正式開播,上菜囉!

親愛的朋友們:
因為拉芙小妹常常來小工友的地圖拜訪,所以小工友帶著我的AG好友一同前去拉芙義大利麵唷!


就是這一間,位於高雄市立美術館附近的拉芙義大利麵。
在去之前小工友還先去電預約唷!深怕吃不到好吃的義大利麵,所以預約了6:30。結果小工友搞了笑,竟然記錯了地址,一直在美術東三路狂騎,結果還騎回公 司重新查了一下地址,原來在美術北三路上,也就是日光花園的後面唷!哈哈哈!當然最後還是到了唷!雖然遲到了,但店員還是笑容十足的迎接我們兩個跑錯路的人啦!


小工友很開心可以到拉芙唷!因為氣氛不錯,很溫馨,但因為太開心了,結果忘了拍一下店中給大家看,所以去拉芙那邊借一張來給大家看唷!小工友去的時間是晚上,氣氛更棒唷!小工友坐的位置在圖中由後數來第二位,雖然就在廁所附近,但是因為牆面的設計幾乎感覺不到廁所唷!


要來介紹小工友點的餐點了唷!首先是小工友手上所端的這盤酸酸辣辣的海鮮圓圈圈麵唷!(拉芙,我忘了這麵叫什麼名了,快來告訴我唷!)


雖然小工友每一次吃義大利麵都是吃海鮮的,但是第一次覺得怎麼那麼好吃唷!(拉芙這不是客套話唷!)而且第一次看到圓圈圈麵的小工友跟AG都好興奮唷!那圓圓的麵吃起來超有嚼勁的唷!才200元唷!


這是AG點的有很多菇的筆尖麵唷!(天呀!我還是忘了它叫什麼?)AG說整個盤是她喜歡的配色唷!而且才180元!

我們兩個就開心的點了這兩份,外加B餐唷!就是有附沙拉、湯、飲料、甜點的餐唷!現在就來介紹介紹。對了!B餐是加100元的選擇唷!


首先上桌的香脆的生菜沙拉,其實小工友很害怕吃到爛爛水水的生菜沙拉唷!但是這個小盤子上裝的生菜好新鮮唷!而且它的淋醬不需要自己選,讓小工友好開心唷!因為天秤座的我們最懶得選擇了啦!


接下來是現煮的濃湯,應該是洋蔥濃湯唷!我們很幸運因為上湯的時候剛好沒有湯了,所以等了一下喝到廚師新煮的湯唷!端上來時還冒著白煙唷!謝謝AG把新湯給我唷!


這是小工友的飲料,也就是《蜂蜜檸檬蘆薈晶鑽》,酸酸甜甜的冰沙加上蘆薈,哇~超爽口的啦!突然覺得它跟杯墊上的高屋很像,所以給它們合照了一下,可愛!忘了拍AG的,AG點的是冰的日式抹茶鮮奶茶唷!
 

喝完冰沙的我竟然還是聖代,吃完整個很冷,但很好吃唷!本來小工友是點巧克力鮮奶酪,但是隔壁桌的聖代吸引我啦!所以就馬上換了唷!


這是AG點的烤布雷,這個甜點我也有吃過難吃的唷!因為烤得動作要很小心,如果太焦就會很苦唷!但是這個也很好吃唷!

一整個吃完超開心的啦!也告訴周圍的朋友說我找到了一家好店唷!拉芙~~~真的好好吃唷!準備下一次帶新的朋友去唷!但到時我要記得辦一張你們家的卡唷!

[ 地址 ]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107號
[ 交通位置說明 ] 近高雄美術館,生安醫院旁美術北三路上;日光花園Motel美術館店旁,轉角約100公尺遠。路邊停車非常方便,附近約100公尺有青海大型停車場。
 [ 電話 ] 07-5553598

看完地圖日記圖友「小工友」的介紹,請問您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吃Love Pasta的美食呢?
走,不用等假日。現在就去
Love Pasta品嚐美食,享受生活,享受愛情~

PS:歡迎加入Love PastaFacebook所成立的粉絲專頁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lovepasta),一起討論Love Pasta的美食。另外,高雄美術館現正展出「皮克斯~高雄總動員:PIXAR 20 Years of Animation」,這是目前的最新消息(皮克斯高雄總動員 最新訊息 (110–117)歡迎有興趣的人在看展覽的前後,順道到不遠處的Love Pasta坐坐,謝謝大家!


arrow
arrow

    Love 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