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七夕情人節即將來到,你還在煩惱該找那個地方與情人來個浪漫的約會,順便告白嗎?其實你再也不需要擔心找不到合適的地點了,因為Love Pasta已為你準備了一張屬於情侶們的地圖:「告白必勝‧約會成功!打造完美情人節必備聖經」。
 
這是由網友推薦的最佳情侶約會勝地,因為包含了全省適合情侶約會的餐廳、蛋糕店與巧克力店,所以無論你和你的情人在何方,不管你們想要用何種方式過情人節,你們都可以在這張地圖上找到合適的餐廳。

粉紅色標示是表示網友最推「情侶約會」餐廳;咖啡色標示是表示情人節絕對少不了「巧克力」。


當然,Love Pasta也是網友推薦的最佳情侶約會勝地之一(餐廳的位置其實有一點點偏掉,正確的位置請按此)。因為Love Pasta本來就是一間充滿愛的餐廳,餐廳名稱有Love ,Logo裡就有一顆真心。所以只要在Love Pasta來個浪漫的約會,戀愛的感覺自然而然慢慢滋長~


在到處充滿愛的餐廳裡約會,你一定可以告白必勝,約會成功~
 
現在就撥情人戀愛專線~(07)555-3598 Love Pasta,一起為你的愛情加分吧!


Chinese Valentine's Dayis coming…. Do you still try to find a location for your lover? Don’t worry, we provided you a lover’s map which includes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restaurant, cake and chocolate shop.Lover's Map: http://maps.google.com.tw/maps/ms?ie=UTF8&oe=UTF8&msa=0&msid=100617206255664906988.00047f4b11157d50e4d1f
 
This lover’s map was recommended by net friends. Of course, LovePasta is one of these popular restaurants. If you would like to have a romantic date with your lover, please come to Love Pasta. Let’s fall in Love Pasta. Please call lover’s special telephone line: (07)555-3598



arrow
arrow

    Love 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