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,我們有這樣的約定,每年的這個時候,我們一定會回來看您!

我們回來了,因為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.jpg  

但是,這一次,我們食言了。

就在聖誕音樂聲響起的季節,Love Pasta要跟大家說再見了~

就在聖誕音樂聲響起的季節,就在Love Pasta….jpg  

經過長時間的深思熟慮,Love Pasta高雄美術館店已於民國101年(2012)11月30日正式結束營業。

儘管有太多的不捨,但迫於各種現實的壓力與無奈,Love Pasta終究還是決定〝停止營業〞。 

Love Pasta 停止營業公告  

近兩千個日子以來,
Love Pasta是許多人的回憶,帶給無數人歡笑與美食。

只要有愛,你將永遠印在我心….jpg  

這些回憶,早已深深烙印在我們彼此的腦海裡。

Love Pasta不曾忘記,您也一定都還記得…

珍重再見_7_M  

謝謝您,過去的支持與鼓勵! Love Pasta才能在競爭激烈的高雄美術館商圈有些許的成績~

我不認識您,但我謝謝您.jpg  

說再見,只是為了下次的重逢。

因為「人生有夢,逐夢踏實」。所以,Love Pasta不會停止追逐夢想的! 

 人生有夢,逐夢踏實  

 
請為我好好保重自己,也許這只是短暫的離別。 

當春暖花開的那一天,當哪個熟悉的聲音再次呼喚您時~

是哪個熟悉的聲音在呼喚我呢?.jpg  

Love Pasta就會以不同的風貌和您見面。

到時候,請各位老朋友記得回來看看我們! 

老朋友們,有空也回來看看我們吧!.jpg  

各位老朋友們,珍重再見了!

也希望您們都能一切順利,「聖誕快樂!新年快樂!」

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!

聖誕快樂!新年快樂!.jpg   


arrow
arrow

    Love 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