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有夢,逐夢踏實…

人生有夢,逐夢踏實 

是的,夢想終究會實現的~

您一直想創業,嚮往在「高雄美術館商圈」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。

只要有愛,你將永遠印在我心….jpg  

終於,一個屬於您的機會來了!

為了讓Love Pasta的美食精神能夠繼在高雄美術館延續。

Love Pasta自即日起公開徵求對餐飲業有興趣的且想自行創業的人;或您是餐廳業者,想進駐「高雄美術館商圈」卻苦無機會;亦或是想與Love Pasta合作的夥伴們。

Love Pasta將與各位分享開餐廳的經驗,為您在創業路上指引方向,與您一起邁向成功之路。

每天都是匆忙的日子,總想找個地方暫時逃脫。 

歡迎想自行創業,想頂讓餐廳,想與Love Pasta合作或對Love Pasta有興趣的人與我們聯絡,圓自己的夢想~

◆聯絡人:方小姐

◆聯絡方式:0918-091-929

◆聯絡時間:早上11~晚上10點期間均可撥打(若無訊號或無人接聽時請稍後再撥)
Love Pasta Home 

Love Pasta Map_2011-07-02_2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 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