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我是Love Pasta店鳥小鸚鵡,又來向大家請安問好了。


農曆新年剛過,緊接著就是西洋情人節(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)了。不知道你先前有沒有到Love Pasta和我一起享受生活,享受愛情呢?
 
其實「享受生活,享受愛情」也是我鳥生一直追求的目標。


當然,自從加入Love Pasta這個大家庭,我的生活衣食無缺。平常受到店裡大哥哥大姊姊無微不暇的照顧,客人也非常喜歡我。


但獨自在這樣的生活空間,望著鳥籠外的世界,我心中有點感傷。


雖然我曾經因為偷酒而被通輯。但其實我不是想偷東西,我只是想借酒暫時忘了現實的一切。


我也不是渴望外面世界的自由,而是一隻鸚鵡的世界真的是有點孤單寂寞。
 
我的眼神裡透露出一絲絲的落寞,你看到了嗎?


其實,鳥兒也有追求愛情的權利…
 
「享受愛情」對我而言真的是遙不可及的夢嗎?
 
我的他到底在那裡呢?
 
你想知道我的愛情故事嗎?想知道我的他在那兒呢?下回我再告訴你。
 
等不及嗎?那就先來Love Pasta走一趟就知道了…

情人節快到了,Happy Valentine's Day !記得趕快打Love Pasta戀愛訂位專線:07-5553598,一起來Love Pasta享用美食,享受生活,追求你的愛情~


祝大家「告白必勝,約會成功,一起Fall in Love Past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 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